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国际与新加坡最大商业银行合作发行银联卡

银联国际与新加坡最大商业银行合作发行银联卡

      

  5月16日,银联国际携手新加坡星展银行在当地发行银联白金借记卡(卡号以62开头)。据悉,这是当地最大商业银行首次发行银联卡,也是新加坡市场发行的首张集合银联“闪付”、网上支付、本地交通卡应用等功能的银行卡产品。

 

  星展银行是新加坡及东南亚区域最大的商业银行,目前已经开通旗下所有ATM和8000多家商户受理银联卡。

 

  据介绍,该银联白金借记卡是国际支付卡,能在157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卡受理网络使用,同时是一张具有创新特点的卡片:一是具备银联“闪付”功能;二是可直接作为新加坡本地交通卡使用,乘坐当地所有公交车、地铁和出租车均可直接“拍”卡支付,持卡人可以实现银行卡与交通卡的“两卡合一”。

 

  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表示,近年来,银联与星展银行持续深化合作,这也是中新两国金融合作日趋紧密的真实写照。此次合作发卡标志着新加坡市场银联卡业务本地化的重要突破,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新的支付选择,也为东南亚区域其他机构大规模发行银联卡起到示范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根据东南亚区域各市场特点,以多元化的方式推动业务本地化战略,支持双边合作及人员往来。

 

  目前,东南亚正在加快银联卡业务本地化发展。随着新加坡几乎所有ATM和逾八成商户可以使用银联卡,已有多家机构发行了各种银联卡产品,这些卡片在本地和跨境使用中日趋频繁。同时,银联国际不断丰富当地持卡人的权益和服务,比如在新加坡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设银联卡VIP窗口,为本地居民办理赴中国签证提供专属服务。在今年6月即将举办的“新加坡热卖会”上,“银联”是唯一官方支付品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