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申请农行信用卡

怎样申请农行信用卡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与其他银行信用卡申请过程大致相同:索取申请表 - 填写完整并附上资信材料 - 邮寄到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或者亲自递交到农业银行营业网点。

 

申请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需要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有效身份证件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户口簿、护照、港澳台同胞回乡证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家有关规定的身份证件。

 

除了有效身份证件以外您还须提供本人以下任意一种收入证明文件:
(1)银行出具的最近三个月的代发工资记录;
(2)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外籍人士、港澳台同胞还需同时提供工作证明;
(3)所得税扣缴凭证;
(4)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缴款证明。

 

如果您能够提供本人以下住所及财产证明文件,将有助于农业银行优先受理您的申请并给予较高的信用额度:
(1)家庭住址最近三个月的固定电话、煤气、水、电以及物业管理费等缴费单据;
(2)房屋租赁合同及最近三个月的租金证明;
(3)自有房屋的产权证复印件
(4)自有机动车的行驶证复印件;
(5)住房贷款、汽车贷款合同的复印件;
(6)在中国农业银行开立的、金额超过10000元的定期存单的复印件。

 

如果您申请附属卡,还须提供附属卡申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800-819-5599,021-61195599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