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销售人员提成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销售人员提成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个人所得税的定义为“个人取得的各项所得征收的所得税”。对一些单位销售人员,没有基本工资,单位不报销差旅费,按照销售收入的一定比例的提成。那么销售人员提成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是怎样的呢?

20160517152443514351.jpg

 

比如业务员,基本工资是1500元+业绩提成!业绩做得好提成可以拿3000元,一共4500元,这样要扣个人所得税吗?扣税的比例是多少?

 

1、销售人员提成个人所得税计算: 

每月取得工资收入后,先减去个人承担的基本养老保险金、医疗保险金、失业保险金,以及按省级政府规定标准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再减去费用扣除额2000元/月,为应纳税所得额,按5%至45%的九级超额累进税率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2、销售人员提成个人所得税计算公式: 

应纳个人所得税税额=应纳税所得额*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应纳税额=工资薪金收入-2000-“三险一金” 

 

3、销售人员提成工资、薪金税率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希望小编以上的总结能帮助对“销售人员提成个人所得税”不了解的蛙友们。更多相关信息,请实时关注卡宝宝网。网站汇聚了海量资讯,欢迎您的分享讨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