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签约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操作流程

民生银行信用卡签约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操作流程

      

支付宝快捷支付可以绑定信用卡吗?民生银行信用卡签约支付宝快捷支付应该怎么操作?具体如何绑定呢?下面,由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民生银行信用卡签约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操作流程

 

民生银行信用卡签约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操作流程

 

1、进入收银台,点击【+银行卡】

 

 

2、输入银行卡号,点击【下一步】

 

3、选择【快捷支付】,点击【下一步】

 

4、填写页面上的信息,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 注: 填写的手机号码需与该卡在银行端预留手机一致且能够正常使用

 

5、付款成功,同时快捷支付方式开通,下次付款时只需输入支付宝账户的支付密码即可完成付款。

 

以上是关于民生银行信用卡签约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操作流程介绍,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支付宝客服中心解决。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民生银行信用卡签约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操作流程,对各位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