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淘宝网用手机号注册支付宝账户的操作步骤

淘宝网用手机号注册支付宝账户的操作步骤

      

大家知道支付宝账户可以用邮箱注册,也可以通过手机号码注册,那么,用手机号码如何注册支付宝账户呢?应该怎么操作?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淘宝网用手机号注册支付宝账户的操作步骤

淘宝网用手机号注册支付宝账户的操作步骤

 

1、登录淘宝网(www.taobao.com), 点击【立即注册】

 

2、填写手机号码及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3、接收并填写手机校验码后,点击【确定】

温馨提示: 填写手机号码,必须是未被注册使用的手机号

 

4、淘宝账户注册成功,并已同步创建了支付宝账户 淘宝账户注册成功,并已同步创建了支付宝账户

 

5、淘宝账户注册成功,并已同步创建了支付宝账户

 

6、进入淘宝账户,激活支付宝账户即可

 

7、完成淘宝网同步注册激活支付宝账户之后,支持该手机号码账户可以在  www.alipay.com进行登录

温馨提示:

1) 如果提示手机号已注册,可以直接登录或使用邮箱继续注册

2) 如曾经使用此手机号注册或绑定过以下任一网站:淘宝、支付宝、天猫、阿里巴巴中文站、阿里云等,可使用该手机号直接登录。若忘记密码请先找回密码再登录。

3) 如从未做过以上操作,也可能为该手机号的前主人使用过。你可添加一个邮箱作为登录名继续完成注册。

 

以上是关于淘宝网用手机号注册支付宝账户的操作步骤,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淘宝网用手机号注册支付宝账户的操作步骤,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