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个人账户通过安全保护问题重置支付宝登录密码的流程

个人账户通过安全保护问题重置支付宝登录密码的流程

      

支付宝很久没用,估计有不少人会忘记密码,那么应该如何重置登录密码呢?通过安全保护问题如何重置登录密码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个人账户通过安全保护问题重置支付宝登录密码的流程。

 

个人账户通过安全保护问题重置支付宝登录密码的流程

使用前提: 证书+安全保护问题修改:适用于电脑已经安装证书,记得安全保护问题答案  

 

1、登录支付宝服务大厅, 点击【自助服务】—【重置登录密码】

 

 

2、输入支付宝账户名和校验码,点击【下一步】

 

 

3、选择【通过安全保护问题】,点击【立即重置】

 

 

4、回答安全保护问题,点击【下一步】

 

5、设置新登录密码,点击【确定】,设置成功

 

以上是关于个人账户通过安全保护问题重置支付宝登录密码的流程的相关介绍,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个人账户通过安全保护问题重置支付宝登录密码的流程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