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即时到账和担保交易的区分方法

支付宝即时到账和担保交易的区分方法

      

支付宝交易分为即时到账和担保交易,那么,如何区别支付宝即时到账和担保交易呢?具体的区别方法是什么?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支付宝即时到账和担保交易的区分方法。

 

安全小贴士:即时到账的付款不是担保交易,付款后,资金将直接进入对方账户,无法退款,谨防诈骗。

 

支付宝即时到账和担保交易的区分方法

 

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www.alipay.com), 点击【交易记录】—【详情】

即时到账交易:操作成功后资金是立即打给对方账户的,实时到账,没有确认收货的环节,需谨慎操作;

 

担保交易:买家先付款到支付宝,满意后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收货或超出时间后由支付宝打款给卖家

 

如下图箭头标志为即时到账交易

 

 

盾牌标志为担保交易

 

 

以上是关于支付宝即时到账和担保交易的区分方法,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支付宝即时到账和担保交易的区分方法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