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聊天框个人转账流程

支付宝聊天框个人转账流程

      

用过支付宝的朋友都知道,一般要朋友帮忙付款或者借钱给朋友时,发现现金不够,可以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解决。那么,通过支付宝聊天框怎么实现个人转账呢?支付宝聊天框个人转账流程是咋样的?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下支付宝聊天框个人转账流程

支付宝聊天框个人转账流程

 

1、登录支付宝—【朋友】

 

 

2、点击朋友列表头像

 

 

3、在朋友列表中找到要转账的人,点击打开对话页

 

 

4、页面会默认输入框为聊天,点击【+】

 

 

5、点击【转账】

 

 

6、输入转账金额,点击【付款】,转账人数需在2—20人之间

 

 

7、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转账成功后会给对方发送一条转账消息

 

 

以上是关于支付宝聊天框个人转账流程的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支付宝聊天框个人转账流程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