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聊天框个人收款流程

支付宝聊天框个人收款流程

      

用过支付宝的朋友都知道,现在大家借钱还钱都可以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解决。那么,通过支付宝聊天框怎么实现个人收款呢?支付宝聊天框个人收款流程是咋样的?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下支付宝聊天框个人收款流程。

 

支付宝聊天框个人收款流程

 

1 收款人:登录支付宝—【朋友】

2 点击朋友列表头像

 

3 在朋友列表中找到要收款的人,点击打开对话页

4 页面会默认输入框为聊天,点击【+】

 

5 点击【收款】

 

6 输入收款金额、理由,点击【确认收款】

 

7 收款成功后自动在对话页发送收款消息。

 

收款人提交后需要对付款人身份进行校验(包括确保收付款双方互为好友),如果校验失败,则在当前页面浮层提示对应错误,无法向对方收款

 

8 付款人:付款人在支付宝—【朋友】对话框页面会收到收款消息,点击收款消息

 

9 进入付款页面,点击【立即付款】

 

10 点击【确认付款】

 

11 输入支付密码完成付款,付款后自动发送一条消息到对话页面

 

以上是关于支付宝聊天框个人收款流程的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支付宝聊天框个人收款流程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