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快钱信用卡还款

快钱信用卡还款

      

快钱信用卡还款介绍

 

一、快钱信用卡还款之——快捷还款

    快钱快捷还款无需网银就可以轻松为你的信用卡还款,可支持以下18家银行信用卡还款:招商、广发、交行、浦发、平安、中行、工商、农业、中信、深发、宁波、江苏、建行、民生、华夏、兴业、光大、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支持以下12家银行借记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行银行、交通银行、江苏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详细步骤:1、注册账号。2、填写基本的卡信息包括还款的信用卡卡号,账户名以及借记卡的卡号,账户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邮箱。3、确认还款信息。4、支付成功

   

 

温馨提示:此方式需要在快钱官网注册账号才能使用。

 

二、快钱信用卡还款之——网银还款

    快钱还款支持20家银行在线还款,有工行、农行、建行、中行、交行、招行、兴业、中信、光大、浦发、广发、深发、民生、平安、东亚、华夏、江苏、宁波、包商银行,具有一站式信用卡跨行还款业务,用户可以通过任何银行的一张网上银行借记卡,轻松完成所有的跨行信用卡还款业务,而且无需支付跨行转账费用,推广期间免手续费。网上操作也简单,只需要填写一些基本账户信息通过网银支付即可完成还款。在到账时间上,可点击查看各大银行信用卡在线还款到账时间

   

    详细步骤:1、填写还款的信用卡信息。2、选择付款银行,电子邮箱,手机号码。3、确认还款信息。4、跳转到网上银行支付界面进行支付。5、支付成功

 

特别提示:1、快钱还款不支持信用卡还信用卡。2、因银行工作日处理时效不同,建议提前5天进行还款。3、广发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光大 银行、交通银行若持卡人姓名为非中文,可能会还款失败。4、使用快钱还款单笔及累计转账还款限额以借记卡限额为准。具体个银行限额可点击查看全国各大银行网上银行支付额度规定

 

三、快钱信用卡还款之——现金宝还款

    快钱现金宝是快钱与汇添富联合推出,为快钱客户定制的专享活期理财账户。有三个特点:

    1、收益远高于活期

    2012年现金宝收益率为4.11%,是同期活期存款利率的11.8倍。支持工、农、中、建等14家银行充值。

    2、取现方便,支持实时到款

    取现通常T+1日到账,急需用钱时可用快速取现,资金实时到账,节假日均可使用。

    3、账户收余额和收益可用于还款

    账户钱生钱,收益可用于网上跨行还款,还款无需网银,从此告别网银还款的繁琐。

 

温馨提示:此方式也需要到快钱官网开通现金宝才可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