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惠动全城”活动在上海启动

中信信用卡“惠动全城”活动在上海启动

      
      7月20日,“惠动全城2009”上海地区中信银行卡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作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今年“惠生活”系列营销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此次推出的“惠动全城”活动从今年7月启动,将持续一年。首批合作商户为上海繁华商圈内的影院、五星级酒店、高尔夫俱乐部和汽车美容店等四大类商户,给持卡消费者送出实在的刷卡优惠

  如在星美、环艺、柯达、万达、龙之梦、大光明、万裕等影城刷中信卡购买电影票可获买一赠一的优惠,威斯汀大饭店、明天万豪酒店、外滩茂悦、上海大厦等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可享“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等优惠。中信银行表示,影院、五星级酒店、高尔夫俱乐部及汽车美容店是都市白领、高端商旅人群经常光顾的场所。通过“惠动全城”活动,中信银行将为这些中高端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