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同步推出iPhone和iPad客户端

光大银行同步推出iPhone和iPad客户端

      

    中国光大银行近日同步推出了手机银行iPhone和iPad客户端,为“果粉”带来新的金融服务体验。

 

  光大银行此次推出的客户端提供了包括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充值缴费、机票预订、基金投资在内的多项服务,以及周边营业网点、ATM自助设备和特惠商户的查询服务。“金融助手”服务则提供了“外汇计算器”、“储蓄计算器”、“贷款计算器”这三项常用的理财功能。光大银行持卡人无需注册开通手机银行,即可使用“金融助手”。客户转账时,页面只需跳转3次,即告完成。光大手机银行签约(专业版)用户,只需知道收款人的手机号码和姓名,就可通过“手机任意转”进行转账。

 

  据了解,在AppStore(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中,光大手机银行iPhone客户端在用户评论数量上位居各家银行之首;其综合评分达到五星级,是国内银行手机银行iPhone客户端中的惟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