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手机指纹支付的付款流程

手机指纹支付的付款流程

      

支付宝可以通过输入密码完成支付,也可以在手机上用指纹来完成支付。那么,手机指纹如何支付呢?怎么用手机指纹来完成付款?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手机指纹支付的付款流程

 

支付宝手机指纹支付的付款流程

1、选择相应交易,点击【付款】

 

 

2、点击【指纹支付】

 

 

3、iOS系统: 将指纹放在手机下方的HOME键上轻触以验证已有指纹

 

 

4、其他系统: 录入指纹进行验证

 

 

5、完成付款

 

 

以上是支付宝手机指纹支付的付款流程的介绍,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支付宝手机指纹支付的付款流程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