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手机支付宝取消壹基金月捐的方法

手机支付宝取消壹基金月捐的方法

      

在线申请信用卡

献爱心是每个人都乐意做的事情,如果之前在支付宝里设置过壹基金月捐的,现在因某些原因需要取消月捐,应该从哪里取消呢?在手机端登录支付宝怎么取消壹基金月捐?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手机支付宝取消壹基金月捐的方法。


手机支付宝取消壹基金月捐的方法一:

1、在手机上登录支付宝 从【爱心捐赠】—【壹基金月捐】入口的上方进入

2、选择【取消月捐】

注: 此入口仅针已开通月捐的用户

3、点击【确定】,即可取消

 

手机支付宝取消壹基金月捐的方法二

1、在手机上登录支付宝 在【爱心捐赠】首页的右上角

2、进入【我的捐赠】,选择【月捐】 点击该公益项目右边的【取消月捐】

3、页面提示是否退出月捐

4、点击【确定】,即可取消

 

以上是手机支付宝取消壹基金月捐的方法的介绍,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手机支付宝取消壹基金月捐的方法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