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手机支付宝付款时开启/关闭付款时优先使用集分宝的方法

使用手机支付宝付款时开启/关闭付款时优先使用集分宝的方法

      

大家在天猫或淘宝购物时经常会收到集分宝,那么集分宝要怎么使用,在用支付宝支付时如何优先使用集分宝,又如何关闭优先使用集分宝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使用手机支付宝付款时开启/关闭付款时优先使用集分宝的方法。

 

使用手机支付宝付款时开启/关闭付款时优先使用集分宝的方法

 

 

1、手机登录支付宝, 点击右下角【我的】

 

 

2、点击【账户信息】

 

 

3、选择【设置】

 

 

4、点击【支付设置】

 

 

5、点击【优先使用集分宝】后的按钮,可开启/关闭付款时优先使用集分宝

 

 

以上是使用手机支付宝付款时开启/关闭付款时优先使用集分宝的方法的介绍,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使用手机支付宝付款时开启/关闭付款时优先使用集分宝的方法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