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白条的服务费用计算规则

京东白条的服务费用计算规则

      

不少剁手族已经在使用京东白条,那么京东白条的分期服务费是多少?京东白条的服务费用计算规则是咋样?下面,卡宝宝小编跟大家分享京东白条的服务费用计算规则。

 

一、京东白条服务费用计算规则

1、分期服务费:指用户选择分期付款服务时须承担的分期付款服务费用,计算公式为:

分期服务费 = 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分期期数;

每期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

具体分期服务费率按下述标准收取,每期分期服务费与当期本金一同收取。

 

2、京东白条违约金计算方式:

违约金(日)=应付但未付总额(所有未还本金+所有未还分期服务费)×违约金比例

总违约金=违约金(日)×违约天数具体违约金比例按下述标准收取。

 

二、京东白条费用标准

分期期数(月)

分期服务费率(月)

违约金比例(日)

3期

0.5%-1.2%

0.05%起

6期

0.5%-1.2%

0.05%起

12期

0.5%-1.2%

0.05%起

24期

0.5%-1.2%

0.05%起

 

说明:

1、违约金(日)不足0.01元时按0.01元收取。

2、违约金按日累计计算。

 

备注:

1、此服务标准自2016年04月10日0时起施行。

2、京东有权对本服务费用计算规则进行变更,并以在京东网站(www.jd.com)上以公告说明或显著位置提示的方式予以公布,京东没有义务再行单独对每个用户进行通知。本本服务费用计算规则的内容变更后,用户继续使用京东提供的信用付款白条服务的,即视为其同意接受变更后的内容的约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