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6月中信信用卡额度普遍调升 你提额了么

6月中信信用卡额度普遍调升 你提额了么

      

还记得楼主在今年3月份发过一则帖子么?里面说的是楼主的中信卡,下卡额度19K,经过11个月,结果额度提到了25K,一次提了6K,楼主很开心的哇。

 

·对账单,发现额度不对·

 

本来以为今年有那么一次就可以了,结果谁知道,又给我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 楼主在六月账单出来之后,就去查询账单明细了,结果发现邮件上面写的额度变掉了,一开始还没当做一回事情,也没思考,就是看账单明细了,后来一思考不对呀,我的额度可不是这个数目呀。

 

·额度涨了三千·

 

怎么回事?于是翻看5月的账单,上面的额度明明写的是25K呀,怎么到6月的账单,上面写的额度就是28K了呀? 后来,一思索,顿时茅塞顿开,原来是银行默默的给我提额了啊!虽然本次提额没有上次那么猛,只有3K,上次的一半,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在过去的这三个月中,我并没有厉害用卡,唯一一笔大的就是在商场消费了8K这样,并且这个8K还是5月份才消费的呢,所以喽,这个提额......

 

·爆卡不一定提额·

 

确定额度是提升了之后,楼主默默的将自己的签名中信25K改成28K了,你们发现木有? 其实前面已经写清楚楼主是怎样刷卡的了,这里也就不再赘述了。当然,也许提额是看颜值的呢,颜值高就提的多提的快,当然,这个是楼主逗你们玩儿的。但是似乎可以总结出一个道理,就是提额不一定要爆卡。反之,也是一样的道理,就是爆卡也不一定提额,要不然那么多人抱怨中信不好提额,你说是不?

 

·原来是普调呀·

 

不过当楼主还在为自己的提额赞赞自喜的时候,结果有人给楼主啪的泼了一盆冷水,说这个提额其实是普提的,大家都提的,你有啥好开心的?一下将楼主的心情down到谷底了。原来这就是跟工资普调是的,不管你能力如何,反正到了调工资的时候,就会给你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