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在手机支付宝充值羊城通的操作流程

在手机支付宝充值羊城通的操作流程

      

不少朋友估计还不知道通过手机支付宝可以充值羊城通,那么,如何通过手机支付宝充值羊城通呢?具体的操作流程是咋样的?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在手机支付宝充值羊城通的操作流程。

 

 

在手机支付宝充值羊城通的操作流程

 

1 在手机上登录支付宝, 点击【羊城通】

 

2 页面会显示添加过的可充值转账的卡,添加新卡点击右上角“+“号增加

 

 

3 输入卡号点击【确定】,即可添加成功

 

 

4 选中需充值的卡,点击【充值】;

在此页面还可查看充值记录、修改备注名、拨打客服电话等

 

 

5 确认卡号和金额,点击【去付款】

 

 

6 付款成功后,页面会有到网点进行自动充值的提示

 

 

以上是关于在手机支付宝充值羊城通的操作流程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在手机支付宝充值羊城通的操作流程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