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齐鲁银行信用卡资格获批

齐鲁银行信用卡资格获批

      

从齐鲁银行获悉,该行信用卡业务已正式获得中国银监会山东监管局批准,齐鲁银行成为山东省首家获准发行信用卡的城市商业银行。

 

据了解,近年来,齐鲁银行着力于产品创新,先后推出“薪金贷”、“安居贷”、“融易贷”、“车易贷”等覆盖居民大众消费领域的新产品。2015年针对农村市场需求,推出惠农贷系列产品,一年累计发放贷款1.16亿元,有效支持了广大农户在经营、消费和购买农资产品方面的资金需求。零售银行业务取得长足发展,截至2015年年底,该行个人存款实现增幅42%,个人贷款增幅44%,个人客户数量突破300万名,零售板块的快速崛起为信用卡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用卡资格获批,吹响了齐鲁银行发力零售金融的号角,也将进一步助力齐鲁银行打造“以资本市场为链接、以大零售业务为根基、以科创三板金融为特色、以多牌照多资质为翼展”的专业化、特色化、综合化金融集团,利用本土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差异化金融服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