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谷歌正式发布移动支付服务 绑定诸多信用卡

谷歌正式发布移动支付服务 绑定诸多信用卡

      

  谷歌正式发布移动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今天正式推出了移动支付服务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用户可将Visa等信用卡与手机绑定直接刷手机消费。

  谷歌钱包服务在银行卡方面支持万事达卡、Visa、Discover、美国运通卡和谷歌预付费卡,但手机硬件方面暂时仅支持Sprint的Nexus S手机。

  拥有Sprint Nexus S手机的用户可自动升级手机,通过NFC(近场通信技术)功能绑定信用卡进行消费。谷歌还承诺,今年年底前使用谷歌预付费卡使用这一服务的用户将获得10美元的奖励。

  据称谷歌将在下月推出下一代Android智能机Nexus Prime,它同样支持NFC功能,可将谷歌服务引入到更加广泛的Verizon用户群。

  过去几个月中,谷歌一直在与零售合作伙伴测试谷歌钱包服务。谷歌曾表示,该服务将于今年夏季正式推出。

  今年5月,谷歌曾展示了一种近场通信粘贴式芯片产品,该芯片固定在Android手机上后就可支持谷歌钱包服务。(新铁)

  什么是NFC:

  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缩写,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由飞利浦公司和索尼公司共同开发的NFC是一种非接触式识别和互联技术,可以在移动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PC和智能控件工具间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NFC提供了一种简单、触控式的解决方案,可以让消费者简单直观地交换信息、访问内容与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