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找回易付宝支付密码的操作方法

找回易付宝支付密码的操作方法

      

忘记支付密码怎么办,如何找回易付宝支付密码呢?具体的找回方法是咋样的?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找回易付宝支付密码的操作方法。

 

 

第一步:打开www.suning.com,登录苏宁易购。点击【易付宝】-安全中心-【找回支付密码】或者支付密码一栏后方的【找回】按钮

 

第二步:选择找回支付密码的方式

 

方式1.通过手机号找回:

a.按照页面提示,输入您绑定的身份证号以及手机校验码,并设置新的支付密码;

b.找回支付密码成功。

 

方式2.通过安保问题找回:

a.按照页面提示,输入您绑定的身份证号以及安保问题答案;

b.设置新的支付密码;

c.找回支付密码成功。

 

以上是关于找回易付宝支付密码的操作方法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找回易付宝支付密码的操作方法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