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输入手机云令动态口令提示错误的解决方法

输入手机云令动态口令提示错误的解决方法

      

在输入手机云令的动态口令是,系统一直提示错误怎么办?怎么解决输入手机云令动态口令提示错误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一起了解下输入手机云令动态口令提示错误的解决方法。

 

 

输入手机云令动态口令提示错误的五种解决方法

 

第一种方法:若易付宝钱包版本较低,建议升级到最新版;

 

第二种方法:若已经是最新版或更新成功,请先退出易付宝手机客户端,重新登录获取动态口令;

 

第三种方法:登录易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设置】—【手机云令】,点击手机云令主界面中的圆圈按钮,完成【时间校准】;

 

第四种方法:请核实手机的时间设置是否正确(手机重启后错误设置与当前年、月、日、时的时间不一致);

第五种方法:版本错误或版本不兼容,建议卸载重装易付宝手机客户端;或取消手机云令,重新开通后尝试或更换其他的安全产品。

 

以上是关于输入手机云令动态口令提示错误的解决方法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输入手机云令动态口令提示错误的解决方法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