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取消易付宝手机云令的操作流程

取消易付宝手机云令的操作流程

      

开通了易付宝手机云令,后面需要取消手机云令应该怎么操作,如何取消易付宝的手机云令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取消易付宝手机云令的操作流程。

 

一、手机客户端取消手机云令

温馨提示:操作前请保持手机网络畅通。

 

1、登陆易付宝手机客户端(见 图10),点击【设置】—【手机云令】;

 

 

2、打开手机云令页面后,点击右上方【关闭云令】,再点击弹出窗口上的【关闭】,即可取消手机云令。

 

二、PC端取消手机云令流程如下:

1、进入安全中心手机云令管理页面,点击“取消手机云令”,如下图:

 

 

2、点击“取消手机云令”后展示页面如下图,输入正确的支付密码后点击“下一步”

 

 

3、页面展示取消成功,如下图:

 

 

以上是关于取消易付宝手机云令的操作流程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取消易付宝手机云令的操作流程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