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添加支付宝购物卡到我的账户的操作方法

添加支付宝购物卡到我的账户的操作方法

      

购买的支付宝购物卡需要添加到我的支付宝账户,应该怎么操作?如何添加支付宝购物卡到我的账户?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添加支付宝购物卡到我的账户的操作方法。

 

添加支付宝购物卡到我的账户的操作方法

1 登录支付宝账户(www.alipay.com), 点击【账户资产】—【支付宝购物卡】。

充值页面区分新老用户:新用户请点击【立即使用】

 

2 老用户请点击【使用新卡】;

 

3 输入正确的卡号和密码,点击【确认使用】,添加成功。

 

 

以上是关于添加支付宝购物卡到我的账户的操作方法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添加支付宝购物卡到我的账户的操作方法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