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支付宝购物卡付款的操作方法

使用支付宝购物卡付款的操作方法

      

有了支付宝购物卡却不知道怎么使用咋办?支付宝购物卡如何使用呢?在天猫或淘宝购物时,如何使用支付宝购物卡付款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使用支付宝购物卡付款的操作方法。

1、在天猫或淘宝选择好商品,提交订单后,在国际收银台选择相应版本(香港、台湾、海外其他地区版,可自行切换)—【使用支付宝购物卡】付款;

 

2、未添加过卡的:输入卡号及密码,点击【确认使用】;

 

 

3、成功添加支付宝购物卡后,输入支付金额,点击【确认使用】;

 

 

4、 输入支付密码完成付款。

 

 

已添加过卡的:付款页面能够看到支付宝购物卡余额,点击【使用】再输入支付密码完成付。

 

以上是关于使用支付宝购物卡付款的操作方法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使用支付宝购物卡付款的操作方法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