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支付宝快速付款忘记账户名的找回办法

使用支付宝快速付款忘记账户名的找回办法

      

使用支付宝快速付款时,忘记账户名了怎么办?如何才能找回账户名呢?用什么途径可以找回账户名?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讲解下,使用支付宝快速付款忘记账户名的找回办法。

 

 

1 支付宝收银台输入支付宝账户付款页面,点击【忘记登录名?】

 

2 选择【手机找回账户名】

 

3 输入手机号码,获取校验码并填写,点击【下一步】

 

4 选择已绑定的账户名,可选择开通手机号码登录功能,下次可直接使用手机号码作为账户名登录

 

卡宝宝提醒:

使用前提:账户已绑定过手机,可通过该手机号登录用户的账户

 

以上是关于支付宝快速付款忘记账户名的找回办法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支付宝快速付款忘记账户名的找回办法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