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取消和包业务的处理办法说明

取消和包业务的处理办法说明

      

信用卡中心.jpg

已经申请开通过和包了,后面需要取消和包业务该怎么办,如何才能关闭和包业务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教您如何取消和包业务


办法1、若您使用的是【3.1】以下版本的和包客户端,可通过和包客户端进行和包刷卡业务的注销,但是在注销业务之前,您需要卸载客户端中的所有应用,应用账户的剩余资费处理将遵照该具体应用提供方的规定进行处理。

 

办法2、若您使用的是【3.1】及以上版本的和包客户端, 由于中国移动和包刷卡业务是给您提供一个申请和下载银行卡或公交卡等卡片的功能性平台,仅注册和包刷卡业务并不会给您直接建立金融相关账户关系,如果您不想使用该业务,只须妥善处理好应用账户及余额,卸载应用之后直接删除和包客户端即可。和包刷卡业务现并无相关费用的收取,也没有给您建立金融相关账户关系,不会对您产生任何影响。 特别说明:如果您的NFC-SIM/NFC-USIM卡中含有预置应用,任何版本的和包客户端,都不支持该类应用的卸载,若您不想使用和包刷卡业务,只须妥善处理好账户及余额后删除和包客户端即可。

 

以上是关于取消和包业务的处理办法说明,如您在操作过程中遇到困难,可详询首信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取消和包业务的处理办法说明对您有用,关注卡宝宝网,了解更多支付类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