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完成和包实名认证的原因及方法说明

完成和包实名认证的原因及方法说明

      

去实名之前和包做过“央行喊你实名”的专题,那么,为什么要完成实名认证呢?不完成实名认证有什么影响呢?相信不少网友都有这样的疑问。下面,卡宝宝小编跟大家讲解下完成和包实名认证的原因及方法说明

 

1. 为什么要完成实名认证

央行发布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将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实施,该办法正式明确要求个人用户须通过实名认证后才可使用网络支付业务。

 

2. 不完成实名论证有什么影响

根据《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规定,个人用户如果不完成实名,将不可使用转账、付款等功能。

 

3. 以前已完成实名认证为何要重新认证

根据央行发布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支付机构须通过合法有效的外部渠道对用户进行验证,如银行、运营商、公安部身份信息库、政府等,原来通过实名打款认证、关联认证、上传身份证等方式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须重新进行认证。对于个人用户,绑定快捷银行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证件照片即可完成实名认证。

 

4. 如何完成实名认证

绑定快捷银行卡,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即可完成实名认证。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电信用户 Ⅰ类用户 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绑定一张快捷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绑定一张快捷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Ⅱ类用户 绑定一张快捷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绑定两张快捷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绑定一张快捷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Ⅲ类用户 绑定3-5张快捷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绑定3-5张快捷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绑定3-5张快捷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5. 为什么实名认证会失败

绑定银行卡失败或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不合格都可能导致实名认证失败。

 

6. 完成认证后有什么优势

根据《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不可使用和包余额支付、快捷支付、转账等功能。完成实名认证后可享受全面的和包业务。

 

7. 各等级用户有什么区别

A是Ⅰ类用户,他的支付账户自开立起,账户额度只有1000(包括提现),不能给他人银行卡转账。 B是Ⅱ类用户,账户年限额为10万,日限额为5000,提现不受限。 C是Ⅲ类用户,账户年限额为20万,日限额为5000,提现不受限。

 

8. 同一身份证能绑定多少个账户

以身份证号为唯一识别维度,同一身份证至多只可绑定5个和包账户

 

9. 通过实名认证后可以更改身份信息吗

已经通过实名认证后不可以修改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如需修改可以通过注销和包账户清空账户信息,重新填写姓名及身份信息。注销清空后还需重新认证。

 

以上是关于完成和包实名认证的原因及方法说明,如您在操作过程中遇到困难,可详询移动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完成和包实名认证的原因及方法说明对您有用,关注卡宝宝网,了解更多支付类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