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查询翼支付充值过的手机号码记录的方法

查询翼支付充值过的手机号码记录的方法

      

通过翼支付给手机充话费后,如果要查询被充值的手机号码应该怎么查?如何查翼支付充值过的手机号码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一起了解下,查询翼支付充值过的手机号码记录的方法。

 

手机话费被充值手机号查询方法:

 

1、请点击翼支付官网“交易管理”  www.bestpay.com.cn/trade/tradeinfo ,

 

2、找到话费充值的那笔订单,点击“详情”;

 

3、“详情”中的“条形码/账户号”就是被充值的手机号码。

 

以上是关于查询翼支付充值过的手机号码记录的方法说明,如您在操作过程中遇到困难,可详询中国电信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查询翼支付充值过的手机号码记录的方法的介绍对您有用,关注卡宝宝网,了解更多支付类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