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持绑定翼支付提现的银行汇总

支持绑定翼支付提现的银行汇总

      

翼支付账户提现支持哪些银行?哪几家银行卡可以进行提现绑定?是不是所有银行都支持绑定翼支付提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支持绑定翼支付提现的银行汇总。

 

 

支持绑定翼支付提现的银行

目前支持:工行、农行、建行、交行、中行、民生、光大、广发、平安、招行、储蓄、浦发、兴业、上海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渤海银行、长沙银行、宁波银行、汉口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的借记卡,提现银行卡不必开通网银。

 

翼支付账户余额提现需满足以下条件:

①翼支付账户是实名认证用户;

②目前暂只支持通过翼支付官网www.bestpay.com.cn或手机客户端网银充值的金额进行提现 ;

③手机客户端支持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卡持有人需与翼支付账户名一致;注意:提现成功,一般情况2小时内到账;银行信息填写错误(例如:银行支行的信息)或储蓄卡号失效将导致提现失败。

 

以上是关于支持绑定翼支付提现的银行汇总说明,如您在操作过程中遇到困难,可详询中国电信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支持绑定翼支付提现的银行汇总的介绍对您有用,关注卡宝宝网,了解更多支付类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