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绑定智能手表的流程

支付宝绑定智能手表的流程

      

随着科技的发展,不少朋友已经在使用各种WATCH来操控智能手机,实现不带手机即可接听电话,网上支付等各种智能操作。那么,如何使用手表来登录手机支付宝呢?具体如何通过绑定手机支付宝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下支付宝绑定智能手表的流程

 

登录手机支付宝,绑定手表的流程

 

1 手机登录支付宝 点击【我的】—【头像】

 

2 点击【设置】

 

3 点击【安全设置】

 

4 点击【智能手表】

 

5 点击【开始绑定】

 

6 打开手表上的支付宝APP

 

7 用手机扫描手表端绑定的二维码,扫码成功后,输入支付密码,进入绑定页面

 

8 绑定成功后会显示当前账户绑定的手表

 

9 手表端则直接进入付款码页面

 

10 将付款码给收银员扫一扫完成付款

 

以上是关于支付宝绑定智能手表的流程说明,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支付宝客服中心解决。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支付宝绑定智能手表的流程的介绍,对各位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