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注册百度钱包账户是身份证号被认证的解决办法

注册百度钱包账户是身份证号被认证的解决办法

      

注册百度钱包账户时,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号被其他账户认证怎么办?身份证号被其他账户认证应该怎么处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注册百度钱包账户是身份证号被认证的解决办法。

 

注册百度钱包账户是身份证号被认证的解决办法,具体如下: 

 

 

第一步、在投诉平台上(http://tousu.baidu.com/baifubao/add)进行申诉,需上传一张本人手持身份证的半身照(不能化妆,且身份证内容清晰)和身份证正反面图片各一张,以及带有银行盖章的银行卡交易流水。

 

第二步、申诉成功后,百度钱包会向您发送百度站内信告知您申诉结果,到时您便可以用本人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了。

 

以上是关于注册百度钱包账户是身份证号被认证的解决办法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百度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注册百度钱包账户是身份证号被认证的解决办法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