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67岁了 还能使用信用卡吗?

67岁了 还能使用信用卡吗?

      


申请信用卡需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67岁的老人已经没有了工资收入,且医药、疾病的花销较大,再加上用卡安全方面的考虑,所以超过65周岁的老人是申请不到银行信用卡的。

如果65周岁之前一直在使用信用卡,年龄超过65周岁后,已有信用卡(在有效期内的)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很可能会被逐渐减低额度。

 

卡宝宝提醒:

 

老年人是不法分子重点“照顾”的对象,所以要更加注意用卡安全,妥善保管个人信息;

对于65岁不能再申卡,老年人也可以申请使用自己子女信用卡的附属卡;

老年人记忆力下降,很容易形成信用卡逾期,可以选择绑定借记卡还款,或者让子女提醒。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