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拉卡拉信用卡还款服务被指“坑爹” 部分信用卡已收取每笔2元手续费

拉卡拉信用卡还款服务被指“坑爹” 部分信用卡已收取每笔2元手续费

      

  拉卡拉号称在国内开设了5万多个便利支付点,但被部分持卡人评价信用卡还款服务“坑爹”。记者昨日了解到,拉卡拉不仅对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的信用卡还款业务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而且还有单月还款次数和单笔还款金额等多种限制。

 

  根据中国银联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庆期间(10月1日至7日)银联卡境内跨行交易金额同比增长31.7%,境外交易金额同比增长48%。由于国庆假期选择欧美长线游的游客增多,英国、意大利、美国、德国、法国、韩国以及我国台湾地区等中国大陆民众喜爱的欧美旅游目的地,银联卡交易额增幅均超过100%。

 

  由于信用卡自动还款要求客户所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必须是同一家银行,否则客户跨行还款时将面临转账的手续费。所以,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信用卡跨行还款不仅方便,而且无需手续费对众多持卡人来说是熟悉的省钱窍门。

 

  但据记者了解,第三方支付平台拉卡拉宣布对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的信用卡还款业务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拉卡拉声称已在国内230多个城市建设了5万多个便利支付点,月交易笔数达到1000多万笔,月交易金额超过200亿元。而中行和交行都是信用卡的发行“大户”,所以受影响的持卡人数量众多。

 

  不少持卡人担心第三方支付信用卡还款的免费服务是否会结束。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该平台可以为23家银行信用卡进行还款,并且所有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全部免费。“用拉卡拉给信用卡还款真是太"坑爹"了,其实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持卡人陈先生对记者表示,拉卡拉不仅对部分信用卡还款实行收费,而且还有其他的限制标准。例如,拉卡拉规定单信用卡单月还款次数限制3次;招商银行单笔还款金额不低于10元,宁波银行最低限额50元,大连银行单笔还款金额不低于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