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财付通账户与其他账户的区别之处

财付通账户与其他账户的区别之处

      

财付通账户是QQ钱包的账户表现,那么,财付通账户是什么,财付通账户与非QQ邮箱账户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讲解下财付通账户与其他账户的区别。

 

手机账户作为财付通账户体系之一,与非QQ邮箱的Email账户在使用操作上基本一致,主要区别:

 

1、在于业务场景,如影视博览、游戏子账户和彩贝积分都只支持财付通QQ账户,不支持手机账户和非QQ邮箱的Email账户;

 

2、非QQ邮箱的Email不可以向QQ账号、手机账号收款,但手机账号可以向Email和QQ账号收款(包括即时到账收款和中介担保收款);

 

3、手机账户注册成功,直接成为绑定手机用户。初始安全级别高于QQ、email账户,同时找回密码更方便,只需要验证手机即可设置新密码。

 

以上是关于财付通账户与其他账户的区别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财付通账户与其他账户的区别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