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买车还要额外收钱?别不当回事儿!

信用卡买车还要额外收钱?别不当回事儿!

      

小伙伴们注意了,9月6日起用信用卡买车,银行就要征收0.6%的手续费了,而且上不封顶

 

政策来源:

当然,手续费是银行向商家征收,不过最终的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据葱哥了解,大部分4S店都会建议购车人不要刷信用卡买车(有的店也会直接拒绝刷卡买车),要么刷卡所产生的手续费就由购车人来负担

 

这么一来,如果刷信用卡购买了一辆10万元的车,就需要在原购车款的基础上多交一笔600元的手续费。如果马云爸爸想刷信用卡买辆百万豪车,手续费就相当于一部iPhone了。

 

除了信用卡付款之外,对于大多数使用储蓄卡买车的,9月6日后银行也将收取0.5%的手续费,不过不用担心,手续费20元封顶

所以说,想刷信用卡买车的,最好在9月6日之前完成付款,以免多交千余元的手续费。而在9月6日之后,还是尽量选择刷转账或刷储蓄卡的方式付款,20元的手续费对大多数储蓄卡买车的小伙伴影响并不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