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取现“零手续费”信用卡新上市

取现“零手续费”信用卡新上市

      

  从信用卡中取出现金后,银行通常要按照取现金额的0.5%-3%收取手续费,不过,这种“潜规则”正被部分银行改变。10月18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获悉,该行推出首张现金取款“零手续费”的信用卡。


  据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个人业务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华夏SMART信用卡客户首年享受免年费,如首年消费取现交易满5笔,即可减免次年年费。持卡人使用该产品无论透支取现还是溢缴款取现,即时享受取现手续费免除优惠。同时,持卡人还能通过信用卡电话转账功能,拨打客服热线实现在信用卡取现额度内将资金转入到持卡人其他银行指定信用卡账户下。


  “华夏SMART信用卡主要针对年龄在23-30岁之间,全日制正规院校毕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本地城镇户籍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具备较强的消费能力、优良的循环信用、分期借款意愿的客户。”该工作人员表示。此外,华夏SMART信用卡还推出了兑换支付宝积分、额度成长计划、刷卡有礼等活动。

 

  各地华夏银行办理网点查看:http://www.cardbaobao.com/wangdian/huaxia/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