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发布信用卡境外用卡提示

银联发布信用卡境外用卡提示

      

  免验密码签名受理是国际信用卡通常采用的交易模式,持卡人无需输入密码,只需在签购单上签名确认,即可快速完成交易,享受更加方便、高效的服务。

 

  首批开通银联信用卡签名受理服务的国家包括美国和韩国。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东发展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和平安银行等14家商业银行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可以在美国、韩国商家签名受理,提供这项服务的发卡银行还在陆续增加。其中,中国工商银行的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需要提前向该行申请开通,才能进行签名验证支付。

 

  目前,银联受理网络已延伸到境外117个国家和地区,基本涵盖了中国人常去的旅游、商务、学习等目的地。

延伸阅读:

  中国银联全称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hina UnionPay Co., Ltd.), 2002年3月26日成立,总部设在上海。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由八十多家国内金融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金融机构。公司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与现代公司经营机制,建立和运营全国银行卡跨行信息交换网络,实现银行卡全国范围内的联网通用,推动我国银行卡产业的迅速发展,实现"一卡在手,走遍神州",乃至"走遍世界"的目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