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看待申请信用卡时的推荐码?

如何看待申请信用卡时的推荐码?

      

只要自己申请过信用卡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申卡时会有一张填推荐码,当然是选填;或者是朋友直接推荐你办理。也许你的朋友是白金用户,也许你的朋友资质很好,但是这种方式对下卡的帮助有多大呢?

首先,银行审批信用卡主要还是看申请人的个人资质,综合来判定,并不会去看推荐人的资质情况,所以推荐码本身并不能在申卡中起决定性作用。银行鼓励推荐,整各种活动,主要也就是拓展业务,审核还是单独看申请者。

所以各位新手们得理性看待推荐码。举个栗子:如果是他人提供或者网上找的,想想:一是这个推荐码被多少人用过?该推荐人又是否在本市?此推荐人自身又是什么样的条件呢?其实你都一无所知,都是听别人说的,本来推荐码起不了主导作用,那么从事这行为了营销这么做,这么说也是正常的。就如上方提到的问题,哪种情况又能起什么作用呢?

 

那推荐码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吗?

 

也不能这么说,如果自己身边有高端客户的朋友,那么他的推荐吗还是可以试试的,最起码没有什么坏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看各地的政策,有些地方会没那么严格,假设有朋友跟银行行长关系不错,那肯定会有些用的,当然这种跟行长关系好的,毕竟不是人人都有,网上打着该渠道的也不可靠,如果行长可以随便推荐,人人找他都有用,那么就没什么大用了,有句话叫:物以稀为贵!就因为不易,才有大作用。

 

卡宝宝提醒,各位朋友在办卡时不要一味追求推荐码,有就有,没有也不必在意。关键还是打造好自身资料信息,信息打造好了,申卡才能畅通。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