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蚂蚁花呗可以提高额度么

蚂蚁花呗可以提高额度么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用户可以获取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从而实现先消费后还款的消费体验。那么蚂蚁花呗可以提高额度或由他人代为开通么?答案是NO。


由于蚂蚁花呗能够支持多个场景的购物应用,刚一上线,蚂蚁花呗就受到青年一族的追捧。据数据显示,花粉的用户“33%”是90后,”48.5”是80后,“14.3”是70后,相对于其他消费方式,蚂蚁花呗吸引了大量的新生代消费群体,不仅如此,蚂蚁花呗能够在移动端实现功能开通、账单查询、还款等多种功能。在移动支付日益流行的今天,有望成为杀手级移动支付应用。


那么蚂蚁花呗可由他人代为开通或提额么?


答案是不可以的,蚂蚁花呗根据消费者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通过大数据运算,结合风控模型,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蚂蚁花呗无法通过他人代开通或提额,所以请不要轻信他人,泄露个人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