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黑名单影响有哪些?

信用卡黑名单影响有哪些?

      

信用卡黑名单影响有哪些?

 

1、无法在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

2、不能再办理信用卡;

3、影响个人出行;

4、银行不会贷款给你买房买车;

5、如果你是公司法人,银行将拒绝贷款给你公司。

 

信用卡黑名单多久消除

 

个人5年,公司破产及恶意负面信息保留10年。

 

信用卡黑名单如何避免

 

1、按时、足额还款

2、逾期后正常消费及时还款

逾期后正常消费及时还款,但不能注销信用卡,如果注销信用卡将会导致个人逾期记录永远没法消除,除非再次申请该银行信用卡正常消费和还款可消除黑名单,但再次申请成功率不是很高。

3、查询信用报告

每年查一次信用报告,根据规定,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自2014年6月3日开始,个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每年前两次免费。如果在查的过程中发现信用报告有问题,跟想象的情况不一样,可以向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出异议。

4、出门旅游或出差及时还款

出门旅游或出差建议提前还款或委托他人还款,也可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等方式还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