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芝麻信用是不是真的很有用?!

芝麻信用是不是真的很有用?!

      

    作为手机党的我,离开了手机彷如离开了现实。这些天你不管打开支付宝、微信、UC浏览器哪个APP,都能看到双11促销页面蹦出来。蚂蚁、京东的金融大战也全面升级,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剁手节的到来。其实,哀家这两年一直比较关注着自己的芝麻信用分,看看能不能提个额或者开通借呗。毫无疑惑,支付宝似乎非常懂你的需求(这是大数据的可怕),花呗开通了申请提额的通道,此外支付宝也开通了现金借贷通道。那么芝麻信用真的有那么重要吗?与央行征信比比如何?

    芝麻信用只是有了品牌背书吗?

    芝麻信用那么出名,是仅仅有了阿里的这个品牌背书吗?芝麻信用是运用云计算、深度机器自我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并以分数的形式呈现出来的一个信用评估体系。个人的芝麻信用通过连接各种服务,让自己能够体现信用所带来的价值。哀家的芝麻信用分是726分,这是应该是根据哀家的五个维度综合评估出来了,维度包含身份特质、履约能力、信用历史、人脉关系、行为偏好。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代个人的金融生活已经上升一个新的高度。现在,跟钱扯上关系,就要懂得积攒自己的信用,目前来讲你无法想象阿里的爆发有多么强大,自己能做的那就是赶紧让你信用飞起来。此后哀家会跟大伙谈谈京东的小白信用跟腾讯信用。

    芝麻信用真的影响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芝麻信用小到可以用来借伞、充电宝,大到可以借款30W。你可以用花呗、上趣店先消费后还款;你可以用借呗、好期待、来分期(利息奇高)进行现金借贷;你可以免押金办卡去骑骑车,也可以免押金去开开四轮车;你也可以在途家、未来酒店先住后付现金,也可以用相寓减免押金;还有一点告别渣男的神器,就是用芝麻信用去珍爱百合进行社交活动。目前,除了可以在国内领先的金融搜索平台“卡宝宝网”申请外,还可以用芝麻信用在线申卡。

    玩转芝麻信用分就得这样做

    玩转其实是很好理解的。你知道了芝麻信用的评估维度,你就可以从这里着手,让自己的芝麻开花节节高。

    1.从身份特质着手:你热爱学习工作认真,学习职业经历当然会形成沉淀上升,这对提升芝麻信用有一定帮助,此外,日后可以在酒店、机票、保险等消费项目多消费(意思要用支付宝);

    2.从履约能力着手:判断你的履约能力很大一部分需要评估你的资产信息,社保公积金及动产不动产的展示尤为重要;

    3.从信用历史着手:网购先消费就记得准时还款,借钱约定啥时候还就必须严守自己的信用;

    4.从人脉关系着手:通过大数据分析你加的好友,会模糊抑或清晰地分析你的圈子,这对你信用分多多少少有点影响;

    5.从行位偏好入手:别看你单纯地拍下一个宝贝,或者转账缴费什么的,这都会影响你的信用分。

    总的来讲就是交有信用的朋友,按时缴纳生活费用,有借有还。

    芝麻信用分与央行征信比起来不能说弱爆了

    央行征信,是官方的并伴随个人或企业一生的综合经济生活信用体系。芝麻信用暂时只是垂直于互联网领域的针对个人的信用体系。去年年初,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允许8家机构进行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通知,其中就包括芝麻信用。不论以后芝麻信用、腾讯信用等个人征信业务是否与央行征信体系挂钩,但不能否认个人信用生活已被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今年5月光大银行已经开展与芝麻信用的合作,并借鉴芝麻分作为在线发卡及风控的依据,随后民生银行也加入合作。因为信用,所以简单,你透支你的信用了吗?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