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决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决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近日,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决策管理系统正式成功上线,这是国内首家应用PROBE系统平台的银行决策管理体系,标志着广发优化客户服务系统的又一成果诞生。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林德明总经理认为:“客户管理关系是关系到银行生存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具有庞大客户资料的银行而言,基于数据挖掘的客户管理信息技术日益重要,谁掌握了最先进的客户信息技术,谁就赢得了市场。”

 

  国内首家PROBE平台应用先行者

 

  广发信用卡中心的客户决策管理系统引入了国际知名信用卡决策软件公司益佰利公司的PROBE系统平台,并成为国内第一家PROBE平台的应用者。通过该系统,广发信用卡中心引进了国际最佳模式和实践经验,为实现先进灵活的客户管理提供了更系统的平台。

  据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客户决策管理系统是实现策略实践全过程的应用软件,包括策略树化和测试模块、策略部署和执行模块、策略效果追踪模块,实现了策略设计、实施和追踪评估的自动化。该系统拥有强大的决策功能,可精准识别客户的需求、风险和收益,以此降低银行的信用风险损失,提高客户满意度。该系统快速的反应速度,还可以更及时满足客户对于信用额度的需求。

 

  高效管理客户数据,加强客户管理精准性

 

  目前我国各商业银行在数据管理系统的建立方面投入规模庞大,但除少数银行外,多数银行的客户数据管理系统还处在比较低的水平,在计算机技术?客户数据的管理与运用方面还与世界发达国家的银行系统有着很大差距,系统的建立不仅缺乏总体规划,而且数据的采集规范性差?真实性无有效保障?同时,银行客户信息管理系统的内容还比较匮乏滞后?缺乏科学的分析方法和手段?

  广发银行客户决策管理系统全新上线,它所具有的相关技术与国际接轨,成为拥有世界一流策略的执行平台,对广发银行乃至我国银行业具有重要的先导意义。

  首先,它提高了策略设计、实施和追踪评估的自动化,为全面客户管理自动化建立基础。通过建立数据模型,更能准确把握客户的消费偏好和行为模式,更能准确制定出高效科学的商业策略,进而赢得银行效益的最优化?因此,数据挖掘技术被称为客户管理系统的灵魂;

  其次,它提高了客户管理的智能化和时效性,灵活的支持业务决策以适应市场变化,从中挖掘出潜在的模式来帮助决策者进行正确的决策,这就比传统的客户管理系统更具有效率。

  最后,通过有效充分的数据挖掘,将银行客户资料作不同角度的分析,从中对客户进行定位分类,明确客户的消费倾向与消费模式,预测客户的风险性与利润性,以此来作为对客户提供服务和产品营销的辅助手段?客户决策管理系统通过其高度可拓展性和支持深度数据挖掘的特点提高了客户管理的精准性。

  广发银行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客户管理决策系统,在于细分客户群,以此给予客群不同的决策支持,提高客户管理的准确性,以此全面提升银行客户管理的效率和效益。有业界人士预计:相信通过客户决策管理系统这个一流的平台和内部团队能力革命性的提升,广发将拥有一流的全流程客户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成功打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的核心竞争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