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全面升级 适用全国门店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全面升级 适用全国门店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交通银行,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以“真实惠,好生活”为主题的升级版“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并在沃尔玛中国总部所在地深圳举办了全国上线仪式。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马源博(Mario-Jose Medina)和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首席执行官蒋伟森(Vincent Chiang)出席了该仪式。升级版的“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适用于全国范围的沃尔玛门店,包括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好又多等;升级后顾客可享沃尔玛店内消费双倍积分。

  交通银行与沃尔玛自2006年9月开展联名信用卡合作业务以来,在册卡量至今已超过105万张。在过去五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提升与完善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的功能与服务,双方将合作区域从中国北区扩大至全国范围,同时在原有功能上增加了沃尔玛店内消费双倍积分的产品特色,不仅为持卡人提供更实惠的积分奖励计划,还为持卡人提供便捷的顾客服务和购物体验。

  申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非常简单:顾客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工作证明,在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好又多店内的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服务台即可办理。使用“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也非常便捷:顾客在沃尔玛门店收银台结账时使用这张信用卡,即可积累双倍信用卡积分,在沃尔玛店外消费享受单倍积分。该卡累积的所有积分均可用于抵扣此卡在沃尔玛店内消费时的签账金额,积分抵扣比例高达1%。除了积分抵消费,顾客还可享受众多优惠,包括“最红星期五”在内的大型用卡回馈活动。该卡兼备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全球通用、免息还款等基本功能,持卡人还可尊享 “优惠商户计划”和“分期付款计划”等增值服务。

  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Mario-Jose Medina(马源博)表示:“沃尔玛一直致力于"帮顾客省钱,使他们生活得更美好";这和"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的主题"真实惠,好生活"不谋而合。希望这张信用卡为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也希望大家在选购圣诞节、新年等节日礼品时能够买得开心、买得尽兴。我们将根据顾客的反馈与需要,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便利与实惠。”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首席执行官蒋伟森说:“交通银行信用卡积极拓展与各个行业的合作深度,以更好的服务、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来回馈持卡人;用诚信的理念和创新的举措与合作伙伴共创双赢的未来。”

  沃尔玛与交通银行跨领域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完善沃尔玛与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金融服务及购物消费体验。“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将以升级后的全新姿态引领购物新热潮,给予消费者真正的双倍实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