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介绍

汇丰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介绍

      

一、个人金融业务与服务咨询(信用卡业务)

汇丰银行客服电话(全国):800-830-2880 (仅限固定电话)

汇丰银行客服电话:(+86)-(20)-83918133 (境外或移动电话)

 

汇丰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介绍

 

二、运筹理财服务

汇丰银行客服电话(全国):800-820-8878 (仅限固定电话)

汇丰银行客服电话:(+86)-400-820-8878/ (+86)-(21)-38888878 (境外或移动电话)

 

三、卓越理财服务

汇丰银行客服电话(全国):800-820-8828 (仅限固定电话)

汇丰银行客服电话:(+86)-400-820-8828/ (+86)-(21)-3888 8828 (境外或移动电话)

 

四、公司业务一般咨询

汇丰银行客服电话:(+86)-400-882-6688 (境内外)

 

汇丰银行客服电话人工服务

拨打汇丰银行客服热线800-830-2880——按1选择普通话——直接转人工服务。

 

汇丰银行客服电话主要功能

通过汇丰银行的自动语音系统,电话理财用户可以轻松安排银行账务:

 

主要账户查询 

输入您正确的电话理财帐号(PBN)和电话理财密码(PIN)之后,将可以听到一个快捷简短的“主要账户查询”播报。

内容包括连接在电话理财上的人民币活期账户,人民币通知存款账户以及外币结单储蓄账户的余额概况,播报上限为7个账户。

 

账户信息查询

· 活期账户和贷款查询

· 最近五笔付款或入账记录

 

转账服务

· 本人汇丰账户间转账

· 个人预设的收款账户转账

 

利率和汇率查询

· 定期存款利率查询/利率表传真

· 汇率查询/汇率表传真

 

定期存款服务

· 开立新定期存款

· 查询现有的定期存款

· 定期存款变更到期指示

· 定期存款利率查询/利率表传真

 

其他服务

· 更改电话理财密码

· 止付支票

· 申请支票本

· 支票查询

· 传真或邮寄对账单

以上便是汇丰银行客服电话汇丰银行客服电话快速转人工服务的方法,如果你对以上方法仍有疑问,可以拨打汇丰银行客服电话或是直接去汇丰银行网点咨询,由汇丰银行客服人员为您解答汇丰银行的相关疑问。卡宝宝提醒,每家银行最快速转人工客服的方法都是拨打电话——直接转挂失,不超过15秒直接转入人工服务,方便好用,快记起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