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登场

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登场

      

  由高端男性杂志《ELLE MEN睿士》携手中信银行共同举办的“风格力量Style Power”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在上海和深圳两地同步首发。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以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吕天贵先生出席,共同宣布中国最有“范儿”白金信用卡的诞生。

  作为“创意营销”的倡导者,桦榭中国为这张“爷们儿”的信用卡召集了群英荟萃的中信睿士顾问团,涵盖了豪车、赏表、品酒、投资、摄影、健身、旅游、时装等当下品位男士热衷的各个领域,正所谓圈子对了,人生就对了,中信睿士信用卡将以男士的兴趣爱好为持卡权益切入点,以各行业泰斗翘楚为顾问网络,力求为信用卡持有人建立符合自己消费喜好和生活志趣的交际圈。发布会现场隆重推出首批7位顾问团代表暨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丰实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长祺、《Car and Driver 名车志》创意总监兼首席摄影师刘杰、钟表收藏界泰斗及德国Chronos杂志中文版《Chronos手表》发行人兼主编丁之向、ASC Fine Wines大中华区葡萄酒教育和培训经理,葡萄酒讲师,专栏作者郝利文、《ELLE MEN睿士》编辑总监李宝剑、中国超跑车队理事长,第一支参加国际顶级GT比赛中国车队负责人严路、全国十佳健身先生,国际健身大会培训师朱晓辉等7位风范一代意见领袖。

  桦榭集团进驻中国23年,始终锐意进取,引领风尚。2011年3月创刊的《ELLE MEN睿士》是集团旗下一本旨在启发、服务、触动中国新世代男性的杂志。秉承睿智、风范、魅力的办刊理念,《ELLE MEN睿士》除了带给读者精彩绝伦的杂志内容之外,还积极整合各方面资源,延伸推出艺术策展、敞篷车壮游、名表鉴赏、收藏品酒等活动。此次推出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更是把睿智生活态度从媒体带入生活,给更多精英人群带去全新生活理念和高端生活方式。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表示:“我们和中信银行的这次合作,突破之处就在于从支付手段延伸到高端生活平台,通过兴趣爱好聚合个人持卡人成为新的圈层,联动消费者和各品牌服务商,创造新的业务模式。”

  中信信用卡中心是中信银行总行在深圳设立的对信用卡业务进行统一管理、集中操作、单独核算的专营机构。截至2011年6月底,中信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已达1268万张。此次发布的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面向成功男士,除了中信白金信用卡的一贯权益,如体验航空礼遇、出行医疗保障以及贵宾高尔夫等至臻服务以外,还享有全球最大钟表经销商亨得利集团的名表管家服务、名表巡展品鉴活动;ASC的购酒优惠以及季度品鉴活动;顶级奢华会所KEEClub的会籍尊享;富隆酒业品鉴会和品酒晚宴的机会。首批权益联盟商中还包括众多世界顶级品牌如Tods, Tumi, Rimowa等。除此以外,桦榭中国还将持续定制互动专享活动,让城中睿士们尽享风格生活。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吕天贵先生表示:“此次我们发布的这张最有‘范儿’信用卡起步就是白金等级,能够精准地面向高端客户群体。我们更希望通过与桦榭集团的合作,发挥金融机构和媒体集团的优势,强强联手创造一个新的高端生活圈,影响当代精英男士的生活方式及理财观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