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巧用信用卡理财收入不菲!

巧用信用卡理财收入不菲!

      

    巧用信用卡理财收益不菲

    如果你能够做到清楚的了解以下用卡规则,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信用卡了。其实,只要能够合理的使用信用卡,是可以享受到诸多好处的。

 

    首先,可以合理利用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优惠。各家银行都会针对信用卡推出不同的消费优惠活动。比如开卡送刷卡金、购物打折、积分免单、刷卡返现金等。个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比如常逛的超市、常消费的品牌,去申请持有2到3张有相关优惠的联名信用卡。同时,要尽量将不同卡片错开相互之间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提高资金的流动性。如果持有的信用卡数量过多,一定要牢记还款日和需要每年刷卡的次数,避免产生年费和利息。

 

    其次,充分利用免息期理财,在还款日之前合理理财。在最后还款日之前,资金可用于投资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比如T+0实时赎回到账的货币基金,充分享受理财收益。目前还有货币基金推出信用卡绑定还款服务,投资者可选择扣款日期,到期自动还款,一天的收益都不会浪费。

 

   

    最后,卡宝宝提醒大家:信用卡是个人银行征信的一部分,不要轻易办卡,也不要办了信用卡不用,因为你办了多少张信用卡,每张卡的使用情况在个人征信里都是可以体现的。如果为了享受某商家优惠而办理了信用卡,那么在商家优惠终止后或者不打算继续使用某张信用卡了,一定要及时注销。只要开卡就会产生年费,不还年费同样会造成信用污点,对以后贷款买房等造成不良影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