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夫妻俩信用卡透支近36万 还不起就到处躲

夫妻俩信用卡透支近36万 还不起就到处躲

      

    2012年3月份,他俩在某银行各自办理信用卡一张,合计透支19万元;

    2012年8月,他俩在另一银行各自办理信用卡一张,在2015年6月到2016年6月间合计透支16.5万元……

    阜新一对夫妻利用信用卡购物、提现、住宿……在接到银行多次催款通知后,不仅没有还款之意,反而回避银行催款,躲避起来。

    10月16日,阜新市公安局海州公安分局矿工街派出所接到银行报案。犯罪嫌疑人马某和妻子王某居住地多变,经常去外地吃喝玩乐。20多天后,矿工街派出所综合各种信息得知,犯罪嫌疑人马某和妻子王某在某小区暂住。

    11月10日,矿工街派出所组织数名警力,分别在马、王夫妻可能停留的五个地点同时实施抓捕。1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马某、王某在某小区内被抓获。马、王二人到案后,如实供述了两起信用卡恶意透支的犯罪事实。

    马某说,他们经常到外地购物,买一些高档衣服、包等,还住高档酒店。“没钱也不怕,一张信用卡就搞定,花钱太爽了!”可等到银行催款时,他们一看到欠款的数额,吓了一大跳。因为无力偿还,所以两人就开始躲着银行,不是到外地,就是跑到亲戚家躲起来。最终,犯罪嫌疑人马某和妻子王某被刑事拘留。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