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快钱“快易花”新推信用卡代还

快钱“快易花”新推信用卡代还

      

    京华时报讯 “双11”刚刚过去,网上到处都是剁手族“要吃土了”的抱怨,记者日前从快钱了解到,对于暂时手头资金不足的用户来说,快钱快易花可给用户提供更长的资金周转缓冲期,即先由快易花向其指定信用卡账户还款,用户则可以灵活地选择3—12期的分期还款方式,以每期最低0.5%的手续费再向快易花还款。

    信用卡代还业务即“信用卡余额代偿”,用户通过金融服务机构A先行结清B银行信用卡账单,再以较低的利率向A还款。一般信用卡都有50天左右的免息还款期,其间跨越了用户领取工资的一个工资周期,而信用卡代还服务则可以将用户的实际还款日再往后推迟。

    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