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发行金融IC信用卡

东亚银行发行金融IC信用卡

      

  东亚银行今日宣布,将和银联一起发行首张外资银行IC信用卡。据介绍,该卡是东亚中国继首发外资银行信用卡(磁条卡)后,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推进金融IC卡应用工作的意见》提前部署,发行的首张外资银行IC信用卡。

  与普通磁条卡相比,IC卡有利于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帮助持卡人降低风险损失;对银行而言,IC卡有利于增强银行卡在公共服务领域的拓展能力,实现“一卡多用”,也有于促进城市信息化与金融信息化的结合,提升各类交易与管理的信息化和智能化。

  此外,东亚银行在内地设立的第100家网点、同时也是东亚中国首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上海张江支行于今天正式开业,该支行将为张江地区的小微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和发展提供以融资为主的金融服务。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先生对搜狐理财表示表示:“今天对于东亚中国而言意义重大:一方面,我行首家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量身定制金融服务的专营支行已正式开业。今后随着我行中小企业业务专营体系的逐步完善和业务规模的扩大,预计未来1——2年,中小企业业务对我行的利润贡献将达到20%。另一方面,作为拥有最强大分支机构网络的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之一,第100家网点为我行树立了网络拓展的崭新里程碑。借此契机,我行提出‘百家网点、满意百分’的口号,将在全国所有网点进一步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进一步体现我行与内地金融市场共成长的长期承诺。”

  东亚银行IC信用卡主要功能:

  采用人民银行PBOC2.0标准芯片,兼具信用卡账户和电子现金账户,其中,电子现金账户即用于非接触式支付。该卡和全国已发行的1800万张金融IC卡一样,可在90%的商户POS终端和近56万台非接触支付终端使用。此外,持卡人还可享受航空旅行延误、行李延误及遗失等旅行不便保险等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